普通会员

深圳市银卓机电设备涂装生产线厂家

PVC流水线/烘干设备/多工位水帘柜/转弯机/组装生产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云浮喷房|清远喷粉房|佛山喷粉柜
云浮喷房|清远喷粉房|佛山喷粉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61云浮喷房|清远喷粉房|佛山喷粉柜 
品牌: 银卓
型号: YZ
规格: LWH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02 19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深圳市银卓工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PVC皮带输送线、不锈钢网带输送线、90(180)度皮带转弯机、环形输送线、链条线、滚筒线,搁板线、丝印生产线、悬挂输送线、组装线、隧道炉、工业烤箱、SMT周边设备、柔性工作台/生产线、流利式货架、周转车、生物质颗粒燃烧机、自动、手动插件线、老化房,五金塑胶喷涂线、平面往复机、水濂柜、鲜风房废气处理,固化炉,复合管系列等产品,是专业生产和加工的有限公司。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,公司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

  深圳市银卓工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!!

联系人:杨 生 13510329002(欢迎随时来电垂询)Q Q:1132129892

地 址:深圳市宝安区松岗山门第三工业区

 

 

询价单